欢迎来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

河南机电职业学院

河南机电职业学院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当前位置: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机电一体化技术

发布时间:2024-04-26   来源:河南机电职业学院  
       培养目标:主要培养从事机电产品(例如:自动化生产线等)的设计、生产、安装、调试、维护、销售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,可以胜任企业的生产技术、管理以及科研院所的研究员助理等岗位。

主干课程:主要学习机械基础、电气控制、变频调速系统、PLC、单片机、自动化生产线、设备安装与调试、组态软件控制、数控加工等十几门专业课。

就业方向:该专业就业面向广,可以在装备制造业从事自动化设备的运行、维修、安装、调试、机电一体化设备的设计、改造以及生产管理、技术管理等工作,也可以在电力、轻工、建筑、交通、物业自动化等诸多领域从事机电设备管理与维护。

办学实力:中央财政支持专业服务产业建设专业,河南省机电类示范性实训基地、学校重点专业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机电一体化技术
本文地址:http://jdzy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9419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