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

河南机电职业学院

河南机电职业学院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当前位置: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>

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河南机电职业学院  
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

培养目标:培养具有一定的电工电子技术、自动检测技术、自动控制技术的基本知识,具备从事工业过程自动化专业领域实际工作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,具有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,能够在生产一线从事自动化仪表及系统方面的安装、调试、维修、技术改造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。

主干课程:本专业主要学习电工技术基础、电子技术基础、单片机应用技术、电气控制及PLC、单片机、自动控制原理、集散控制系统及现场总线、过程控制系统、检测技术及自动化仪表等专业课程。

就业方向:毕业后在智能制造、新能源开发、轨道交通等行业就业。主要从事自动化设备及生产过程管理;或者从事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和组态监控等技术工作。

办学实力:与装备制造世界知名企业美国通用电气公司(GE)共建了GE大学生创新实训中心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
本文地址:http://jdzy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9418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